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电影《割爱》



这天终于到了!几个月忐忑不安的心终于在前晚观看了首影而放了下来,对一个没有演戏经验的我,能在阿姐郑惠玉的电影里客串演出,是我的荣幸。记得拍摄当天我非常紧张,心里压力很大,虽说我帮阿姐化过很多次的妆,彼此也经常有说有笑,但偏偏就是在和她演对手戏时,咀巴频吃螺丝,紧张到台词都忘了,NG了好多次!幸好阿姐与如萍姐,还有李导演及全体幕后工作人员的体谅与鼓舞,最终完成我那场戏,谢谢大家!拍摄完回家的路上还在懊恼自己没好好表现,观看了“割爱”后,很庆幸能参与演出!

《割爱》由保健促进局鼎力支持的电影,讲述一名亲切的裁缝思思(郑惠玉饰),与在餐馆当领班的丈夫(何家劲)育有一对儿女。但人生起了变化,丈夫想举家搬到香港开餐馆,思思则发现自己患了乳癌。思思与一名年轻女模(姚蕙敏饰)相遇,也将改变两人的生命观。两人面对挣扎,最终会做何割舍?就如惠玉所说,"患病的感受只有自己才知道,问题来时如何正视它才是重要。"
有几场很感人的戏,去观看的朋友记得带纸巾哦!!
《割爱》将在9月9日上映

No comments:

Blog Archive